半场战报-王鹏头球创梦幻开局 陕西1-0暂领先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打响。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凭借第9分钟王鹏禁区内头球破门,上半场陕西队1比0领先。

  上轮,虽然在榜首大战中输给了原先的沪上兄弟,被申花打破了赛季不败金身,但陕西回到主场后,依然信心满满,希望能够重温上赛季4-2力斩对手那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趁机抢回榜首之位。虽然隆尼因伤未愈还无法首法,姜晨因上轮红牌停赛,郑涛、万厚良随国奥集训,但陕西队仍然通过队内重新组合和变阵,李毅、王鹏悉数首发,组成了一支较强攻击力的阵容。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则因为队内头号洋枪路易斯被停赛8轮,边路杀手蒿俊闵随国奥集训,天津的攻击力大受影响。

  今天西安创入夏以来最高气温,高达37度,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而前往体育场为主队加油的球迷聚集了2万多人。上半场第3分钟,王鹏就为主队制造了一粒距离球门25米左右的任意球,王尔卓虚晃一枪之后,王云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4分钟,赵作峻长传李毅,后者在大禁区右角回做外围,队长李彦大力远射,皮球偏出大门。第9分钟陕西队通过掷界外球,从右路发动进攻,王云带球晃过对手后卫堵截,一记精准的传球吊到了禁区,王鹏禁区中路头球一甩,皮球应声入网,陕西队1:0领先。这是王鹏本赛季攻入的第三粒入球。

  第11分钟,曹欢边路附近突破后被绊倒,陕西队获得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但王尔卓主罚出来后没有形成任何威胁。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迟嵘亮铲倒陕西队长李彦,被出示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18分钟,张烁左路突破为天津队获得角球,但角球发出后被曹欢顶出来及时化解险情。

  陕西队右路进攻仍然不依不挠。第20分钟赵作峻带球突破后,横传禁区,王鹏与李毅同时插上,后者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杨军摘得。此后双方打的都比较沉稳,天津中后场球员集中布防在禁区前沿,陕西队也没有多少机会攻到前场。第25分钟曹欢左路下底传中,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此后维森特、李毅两次被天津队后卫踢倒,但主裁判并没有理会。

  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后,天津队居然还没有一次射门。第32分钟,天津队通过前场不停地倒脚,终于出现了第一次似传似射的射门,被吴彦晟轻松摘到。第33分钟,李毅右路得球,维森特拿球后及时传中,可惜禁区内无人包抄。

  第36分钟天津队获得任意球,马季奇将皮球直接传向禁区,再次获得角球。主罚角球时双方球员有些争执。此后角球发出来,后点拉杜跳起头球攻门,擦门柱而过。一分钟后,天津队由芦彦右边路拿球后,外围大力射门,皮球擦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43分钟,李毅将韩燕鸣放倒,天津又获得一记位置30开外的任意球,但皮球吊到禁区内被主队率先破坏。

  陕西首发阵容:22-吴彦晟;16-曹欢、32-夏伊德、28-忻峰、3-赵作峻;9-李毅,20-王云,8-李彦,13-王尔卓;7-王鹏,10-维森特;

  天津首发阵容:1-杨军;26-曹阳、3-白毅、29-多乌达;24-拉杜、4-马季奇、9-吴伟安、7-迟嵘亮、21-韩燕鸣;10-张烁、11-芦彦。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