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脸门”事件后续: 王栋心里很内疚否认故意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32  中国新闻网

  本轮中超联赛,深长之战进行到第5分钟时,深圳上清饮主力门将肖健佳在一次出击中被亚泰队员王栋用钉鞋踢伤面部,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昨天,已经初步接受治疗的肖建佳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伤势。

  “我的左眼下边缝了4针,嘴角及鼻梁处缝了8针。听医生说,我的嘴唇连鼻子处开了,鼻子里面也开了,两个鼻孔是贯通的。现在我的脸上有很多擦伤,又肿又花,今天麻药劲一过,伤口处有些痛,脑子也晕乎乎的,昨晚头晕了一宿。”肖建佳说,“守门员在小禁区里应该受到保护,当时我就在小禁区里,哪怕他用鞋面蹭我,我的脸也不至于伤成这样。”

  同样在昨天,深圳上清饮俱乐部就“踹人事件”正式向中国足协联赛部递交了投诉函。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说:“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公众都会对此事有自己的判断,一切用事实说话,我们不想因此事而引发一场口水战,我相信中国足协会认真研究此事。”

  昨天,事件的另一主角亚泰队球员王栋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一再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存心去伤害肖建佳的。“你说我跟肖健佳无怨无仇的,我有什么必要故意去伤他啊?当时天上下着雨,草皮特别滑,我和肖健佳都是过去追那个球的,当时我身体已经在空中,肖健佳也跑了过来,我们俩谁也没碰到球。当时我的身体在上面,肖健佳在下面,我的视线被脚挡住了看不见他在哪里,直觉的怕伤到他我还下意识地把脚往回收了一下……”不管怎么说,肖建佳已经受伤了,对此王栋也不愿意回避自己的责任,他也已经得知深圳俱乐部已经就此向足协申诉,“不管中国足协最终怎样判罚,我都会接受的,毕竟肖健佳受伤了,我自己心里也觉得特别内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