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主帅桑特拉奇下课 助教朱波暂时担任代理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5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球队一直在保级区徘徊,金德高层再也坐不住了。在与同乡图拔的对决失败后,桑特拉奇下课了!

  昨天上午,金德俱乐部老总金焱当着所有队员的面宣布了桑特拉奇下课的消息,助理教练朱波将暂时担任代理主教练。客观来说,桑尼下课没有太多的外在因素,完全是因为带队成绩过差,引起了金德集团高层的不满,毕竟金德南迁长沙,徘徊在保级区的糟糕战绩显然不能令人满意。

  客观来说,尽管桑尼在中国的第二次执教失败了,但他对于中国足球的影响却是不可磨灭的。因为桑特拉奇在1999年的巨大成功,第二年,中国足坛马上掀起了一股“南风”,包括彼德洛维奇、乔利奇、奥斯托杰奇等人,都成了甲A球队的主教练,来自前南国家的外援也成了不少球队的首选。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一些俱乐部依然坚持聘请前南主帅,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桑特拉奇。(心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