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赢球姜坤谦称是运气好 朱骏破天荒盛赞后防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9:0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得中场者得天下,这条规律在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的比赛中得以应验。申花中场姜坤一传一射,立下首功;而去年A3联赛MVP李钢首次替补上场,牢牢堵住郑科伟被罚下后的后腰缺口,力保胜果。

  本赛季一直表现出色姜坤本场比赛可说是居功至伟。第25分钟,姜坤左侧开出落点上佳角球,吴伟超后点头球破门。第85分钟,埃米尔横敲,姜坤接球后假动作晃过赵作峻,点球点附近拔腿怒射破门。对于获胜和自己的进球,姜坤谦虚地表示,申花射在门框内次数不多,就取得两个进球,运气很不错。

  而上赛季A3联赛MVP李钢本赛季首度亮相也颇为出彩。由于队友郑科伟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司职防守型后腰的李钢临危受命。虽然长时间没有代表一线队打正式比赛了,但上场后还是展现出了自己不俗的水平,不仅立刻在中后卫防线前筑起一道保护墙,而且在球队反击时也制造出了几次好机会。“我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所以刚开始感觉还是有些紧。过了一会也就好多了。这是我今年打的第一场比赛,有这样好的结果也感到特别高兴。”比赛结束后李钢兴奋地说。

  比赛结束后,老板朱骏对李钢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前段时间训练特别刻苦,这些我都是看到眼睛里的。李钢的能力绝对没有问题,今天他的表现相当不错,起到了保护后防线的作用。”

  “李钢的能力和水平早在去年就已经得到了验证,A3联赛的MVP可不是吹出来的。这个赛季因为他的伤病原因,以及之前一些转会传闻,所以一直没有进入18人名单。但现在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他的伤病也已经彻底痊愈,他的复出大大增强了申花中场的实力。”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对李钢的能力还是深信不疑的。

  上海阵容(451):王大雷/成亮(80’徐洋)、杜威、吴伟超、孙吉/毛剑卿(60’于涛)、郑科伟、姜坤、马丁内斯、斯格特/里卡德(57’李钢)

  陕西阵容(442):吴彦晟/曹欢、忻峰、夏伊德、赵作峻/朱家伟(66’王鹏)、李彦(82’张鹏)、郑伟(46’李毅)、王云/姜晨、维森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