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这种赢球感觉让我非常享受 只看结果不重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20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尽管自己的球队在“冠军德比”中2比0完胜,重新登上中超头名宝座,但朱骏并不像之前那样——赛后直接下到休息室欢庆胜利。“拿下这样的比赛,重新排名第一,我心里肯定高兴,特别高兴。但现在要把高兴藏在心底,一个人细细回味,我认为这也是一种享受幸福的方式。”赛后,朱骏告诉TITAN记者,“所以我现在不去休息室凑热闹了。那是金贵和球员开心的地方,而我呢,就和几个朋友出去吃晚饭,愉快地边吃边聊,然后在一旁偷偷地乐。”

  听得出来,朱骏的心情好得很,他说每次在主场拿下重要比赛时就会这样,正是这种“爽”的感觉,促使他花费巨资搞足球。“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喜欢赢球后的爽。不过,对球队来说,高兴的时间不应该太久。回到康桥后,我已让人转达我的意思,大家必须立刻忘记这场胜利,因为紧接着周日的比赛又要来了。这次我们是客场挑战国安,又是一场异常艰难的球。而我希望,周日晚上还能这么高兴。”在朱骏看来,联赛绝不是一朝一夕。“很漫长,也很残酷。我们常常会赢球,也常常会输球,所以我就在这输与赢之间享受足球的乐趣。我早就给队员们上过课,在享受足球的过程中永远不要高兴得太早。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我希望我们能笑到最后,也笑得最好。所以现在稍稍笑笑就可以了,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还需要更多胜利。”

  对于多打一人的申花在场面上的被动,朱骏说,他是一个超级现实主义者。“我只看结果,至于过程我不是太在意。只要比赛赢了,你就是胜利者;只要仗打赢了,你就是王者。这也适用于整个联赛,我只看重结果,我现在可以容忍输球,重要的是最后拿回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