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风雨中收获遗憾 8轮主场不败战绩宣布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5:3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强热带风暴“风神”昨天在深圳沿海登陆,中超联赛第10轮深圳上清饮和长春亚泰又增加了一个对手——暴风雨。最终卫冕冠军长春队在疾风骤雨中2比1战胜深足,深圳队这个赛季勉力维持了8轮的主场不败,也在风雨飘摇中宣告终结。

  在狂风暴雨中进行的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深足门将肖建佳就被亚泰国脚王栋踢成重伤,深足被迫换上替补门将张磊。还没等主队缓过神来,第10分钟亚泰外援达扎吉就打破了僵局。当时张笑非左路晃过李建华传中,李洪洋冒顶,达扎吉后点弹铲将球打进。王栋在第25分钟被主帅高洪波用米图换下,亚泰场上一下子拥有了4名外援。不过深足踢得不急不躁,第31分钟马里科右路传中,黎斐头球抢前点干扰了宗垒,远点约翰森轻松推射,为深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在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主裁判陶然成留给上半场的比赛时间竟然还不到44分钟。下半场开始后深足球门几度告急,幸亏年轻门将张磊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第71分钟达扎吉左路横传,深圳队后卫盯人不紧,亚泰刚刚替补上场的刘晓东在弧顶不等皮球落地起脚射门,1比2。深足此后攻势猛烈,获得无数前场定位球机会,但终与进球无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