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外援非奇招背后的三个无奈 科萨全华班轰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大连海昌队可以同时使用四名外援,但是在比赛中,科萨是用全华班打出了自己执教大连海昌队后的首场胜利。而弃用外援,科萨有着各种无奈的理由。

  大连海昌队今晚的首发名单是清一色的本土球员,球迷比较关注的新签外援德拉甘也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而且多名没有在中超露面的小将都出现在阵容。这并不是科萨的奇招,而是一种无奈之举。在首发名单中,记者没有看到一个外援的名字,只有奇里科夫一人进入到了18人名单。

  令人惊讶的是,新签的外援德拉甘在赛前还跟着球队进行热身,但是却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中。科萨对这名外援格外器重,认为是他上任后解决后方问题的一个救命稻草。最终实德俱乐部给出了答案:原来这名外援的转会证明并没有传过来。

  虽然大连海昌队在三天前就签下了这名外援,但是因为对方俱乐部的原因,转会证明迟迟没有过来,这样他还没有获得上场的资格。不过实德俱乐部表示,德拉甘将在明天就可能完成球员注册。因为德拉甘的转会证明很可能要在今天晚上才能传到大连实德俱乐部,他们将在明天为这位外援办理注册手续,争取他在周日出现在长春的客场上。

  此外,到昨天晚上比赛时为止,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詹姆斯依然音信杳无。这名原计划在6月23日就应该归队的外援,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他代表的国家队比赛在6月21日进行,他完全有时间在比赛前赶回大连。但是事实上是,这名外援现在毫无音信,俱乐部无法联系到他。

  由于德拉甘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小将杨博宇顶替德拉格和张耀坤出任中后卫。在这场比赛中,科萨也放手一搏,首发阵容中就派上了从未在中超登场的李凯和杨博宇,权磊、王选宏等人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刚刚进入到一线队中的预备队队内吕鹏和李智超都坐在替补席上,比赛下半场,科萨甚至将他们两人同时替换上场。

  前锋奇里科夫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而卡由估计在家里看电视的比赛直播。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