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少帅正面回击粗野 5年后技术含量为何变如此之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25日晚,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本场比赛也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经过90分钟的火爆拼争,凭借着上下半场吴伟超和姜坤的两个进球,上海申花在全场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击败对手,以一分的优势反超陕西中新,重返积分榜榜首。在这场变味的上海滩德比战中,主裁李育红共出示9张黄牌、2张红牌,陕西队姜晨和申花队郑科伟上下半场先后被红牌罚下。赛后,两队主教练吴金贵和成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总结。

  尽管输了球,但成耀东还是表现的非常大度。“首先恭喜申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在这场比赛之后完成了主场6连胜的好的战绩,应该说我们的球队受到了联赛间歇时间过长的影响,球队的状态明显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过这也是我们的国情可以理解,我们尽量会自己回去以后调整我们的状态,打好接下去的比赛。对于今天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比赛的激烈程度是有余的但是精彩不足,毕竟双方都非常了解对方,所以在比赛当中打的也很激烈,双方也都想拿下比赛,不过这个比分还是正常的,我们的球队在最后时刻尤其的急躁,所以说使得在最后时刻又丢了一个球,回去之后这也是需要我们好好总结的地方。希望我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能够有一个很理想的状态去应对接下来的联赛。”

  而申花主帅吴金贵则谦虚的表示申花赢球应在运气,“今天的比赛我们赢得很幸运,应该说我们的队员在比赛当中也竭尽了全力,就像成指导所说的一样,队员在场上双方相互拼抢的非常非常激烈,但是确实精彩程度不足,双方队员的心态应该放得再平一些,毕竟联赛是很漫长的一个过程,并不是赢一场比赛就能够赢下整个联赛。不过,我们还是要让队员学会如何踢球,我也对于我的队员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有些粗野的动作表示遗憾,回去我们也会好好总结,希望队员在比赛当中情绪不要过于激动,不过拿下主场比赛之后我们今天可以说做到了没有让到场的球迷和在坐的各位失望,应该说接下来的联赛会更加难打,因为都是一周双赛了,会非常艰苦的,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打好。”

  随后,吴金贵和成耀东接受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记者:03年的那场冠军德比今天很多球迷说,今天的气氛有一点像那年的德比,但是技战术含量却低到了不能和那场德比相提并论,那年德比是申花4比1赢球了,这次虽然结果还是申花赢球,但是技战术含量如此之低请两队主教练对此进行分析?

  吴金贵:03年的时候双方非常不了解,而且03年双方最终都有高水平的内外援,5年之后现在两支球队都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在内外援的情况下都属于状态大不如前的状况,总的来说,而且申花队的心态比较平和,国际队当时是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申花队反败为胜4:1拿下对手,那年申花也拿下了联赛冠军,今天的比赛来看只能说申花的策略是成功的。

  成耀东:我觉得今年这场比赛从主观和客观上都存在一些原因都导致了技术含量的下跌,其实比较已经没有很大的意义了,毕竟联赛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了,我们应该很清楚的看到国内的联赛整体都在走在一个下滑的势态上。总的来说,我的队员在场上都尽力了,无论是一个什么样的年代,我还是认为,只要场上的队员,虽然打的比赛没有过去那么精彩,但是他们尽力了,也让大家看到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记者:今天球场还是出现了穿着当年国际时代那套球衣的球迷,请问成指导看到那个现象的时候有何感受?

  成耀东:我一看到他们穿着那身衣服的时候我就非常的惊讶,没有想到他们还保留下来了当年的那套衣服,非常遗憾没有办法,我们已经离开了上海是一个事实,我们现在在陕西,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不管球队在哪里,只要球队好就是最重要的,也非常感谢上海依旧有这么多支持当年国际的球迷还在关注着我们的状态。(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