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再批联赛安排不正常 桑尼:刚出状态就遇间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中超联赛重新开打,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最终0-1不敌山 东鲁能队。双方主帅桑特拉奇和图拔都是塞尔维亚人,这一场山东现任主帅和前主帅的教练,最终以图巴的胜利而告终。

  这是一场稍显沉闷的比赛,金德队似乎在间歇期后还没没有重新找到 状态,球员在场上的比赛热情看上去不高;但即使是获胜的山东队,表现同样不佳,只是利用金德后卫失误才打进一球。

  山东主帅图拔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联赛在时间上的安排是不 正常的,我们的球队无法找到状态。而且我们有5名球员去了国奥队,这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他很庆幸球队取得了胜利,“我们能够取得胜利更 多是因为我们运气好,队员很顽强,抓住了对手犯下的错误。”

  虽然赢得并不漂亮,但图拔还是肯定了胜利的意义,“这场胜利使我们保持在前列(排名第4),我们能更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金德主帅桑特拉奇同样提到了联赛时间安排对球队的影响,“我们球 队的状态在前一阶段刚起来,间歇期就到了,球队不得不重新调整。”对于球队的那个丢球,他也是耿耿于怀,“我们犯了一个错误,结果受到了 惩罚。”

  本场比赛金德队员的比赛欲望似乎不是很强烈,桑特拉奇给出了自己 的解释,“比分落后对球队的士气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不是胆小的教练 ,丢球后,我们要求队员进攻,也给对手留下了机会。”对于球队的状态不好,桑特拉奇说:“间歇期我们很多球员受伤,迪迪直到周一前还没与 球队合练,而李春郁也有10天没有参加合练,塔雷斯也是8天前才来到球队 。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在场上,他们能打成今天这样,我觉得很不错了, 我们至少还需要一年时间来磨合。” (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