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杀手蛰伏4轮宣告回归 李金羽中超四年7球克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今晚中超第10轮鲁能泰山客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图家军凭借李金羽在第55分钟的进球客场击败对手,大羽不但打进了2008赛季的首个进球,而且这是他2004年加盟鲁能以来,四个赛季中打进金德大门的第7个球,当值无愧的金德客星。

  进入2008赛季后,鲁能的空霸韩鹏快速成长,成为锋线上一号人物,而获得2007赛季金靴的李金羽成为了配角。在中超前三轮与陕西、北京和辽宁的比赛中,大羽还依然和韩鹏是首发前锋,但他却没有收获进球。图拔也许对他失去了耐性,第三轮与辽宁比赛的第78分钟,大羽第一次被换下场,没想到那次下场后就失去了首发位置。随后与大连、浙江、上海的比赛他都在替补席上度过。直到第8轮客场征战天津,大羽才替补出场了45分钟,不过依然没有打破08赛季的进球荒。

  没有入选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李金羽在一个多月的间歇期内一直在苦练,在几场热身赛中都有球进账,似乎预示着他的状态已经回升,并且他的身体也调整到一个不错的状态。客场战长沙金德,由于5名国奥球员无缘比赛,图家军在首发阵容上有所调整,此前在联赛中已经连续4轮无缘首发的射手王李金羽顺其自然地回到场上,和他搭档的是王永珀

  上半时李金羽并没有获得好机会,仅仅有一次头球高出了横梁。下半时的比赛鲁能加强了进攻节奏,第55分钟,

  鲁能中场球员断球后直传李金羽,后者形成单刀之势,金德门将没有弃门而出,李金羽冷静地施射,地滚球穿对方门将的挡后入网,鲁能终于打破僵局,这是李金羽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细数一下,这是李金羽自2004赛季加盟鲁能以来打进金德球队的第7个球,为鲁能克金德立下汗马功劳。2004赛季,鲁能客场1比1平金德,李金羽打如扳平比分的而已球,2005赛季,鲁能客场3比0胜金德,李金羽进了2个;2006赛季,鲁能客场7比2胜金德,李金羽进3个;2007赛季鲁能两胜金德,大羽没有进球; 2008赛季,鲁能客场1比0胜金德,李金羽打进制胜一球。

  中超这一阶段,鲁能还有5场比赛要打,在韩鹏继续缺阵的情况,李金羽状态的回归对鲁能、对图拔来说是幸事。射手王已经打破了08赛季的进球荒,他在随后的比赛中的表现值得期待。(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