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角球妙传功力不减当年 张帅大力远射高出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19时30分,2008中超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浙江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联赛间歇期之前,绿城曾取得了客场两连胜的佳绩,目前他们的状态正勇,主帅周穗安还曾特别播放欧洲杯的录像给弟子们看希望大家能够效仿土耳其俄罗斯在强队面前创造奇迹,尽管球队实力不如国安,但是周穗安还是希望能够借主场之利拿下国安取得三连胜。

  国安目前联赛排名第六远远领先于绿城,但是受困于人员不整的李章洙客战杭州多少有些底气不足,除此之外,虽然中国足协规定有球员被上调国奥的球队可以上四名外援,但是李章洙在看过数名试训外援之后仍旧举棋不定,在第四外援尚未到位的情况下国安等于是已经主动放弃了这个优惠条件,种种困难因素之下国安此行的最低目标就是拿一分。

  易边再战后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队获得一次左路角球机会,陶伟主罚将球开向前点,绿城后卫争得低一点头球解围,替补出场的3号张帅外围迎球就是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