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脚头槌砸破西北狼防线 榜首大战李玮峰替身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本场比赛也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目前申花仅仅落后陕西队2分位居积分榜次席,而陕西队本赛季仍然保持不败,两支昔日上海德比队伍的激情碰撞无疑将是本轮的焦点。第25分钟,申花队凭借吴伟超的头球破门,暂时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第25分钟,申花队获得一个左路的角球机会。姜坤罚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球门后点,中卫吴伟超力压陕西队防守球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重重的砸进了网窝,陕西队门将吴彦晟根本来不及做出扑救动作,1比0,申花队取得不错的开局。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