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今天重燃战火 申城上演“榜首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中超联赛今天重燃战火。今晚7时45分,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陕西中新队,这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眼下,这场比赛不是德比却胜似德比,而且有点冠军德比的味道,两队的排名就是最好的证明。目前陕西中新队积18分领跑中超群雄,上海申花积16分位居第二。

  对于这场比赛,申花队已作了充分准备。最近的热身赛和训练中,主帅吴金贵对球队的表现较为满意。尤其是几场热身赛,球队显示了很强的攻击力。金贵要求球员们打起精神,“打完与武汉队的比赛,距今一个多月了,大家应该收收心了,接下来比赛很密集,会非常艰苦,所以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在比赛中拿出申花的斗志来,去击败任何一个对手……”

  反观陕西中新队,赢得比赛胜利的欲望似乎更加强烈。去年还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陕西中新队,已经成为今年中超最大的黑马:目前8场比赛保持不败,领跑中超。陕西中新队队长李彦表示:“打申花不用动员,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拼命的。毕竟上海是我们的家乡,汇报演出不能搞砸。”

  历史上双方总共交手12次,申花取得5胜4平3负的战绩。不过成耀东表示:“对手的实力是在我们之上,但我们一直是一支非常重视整体的球队,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确实,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成耀东带领球队在近一个月打了11场热身赛。东东坦言:“以前几个赛季,我们球队有慢热的毛病,这个赛季必须通过多打比赛的方式来加以解决。我希望所有球员在联赛重新开始后就能找到比赛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