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鲁战塞黑教练强掰手腕 鲁能国脚回归联赛状态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6月25日将重燃战火,本轮,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值得一提的是中桑特拉奇面对老东家挑战,也成为本场比赛中一大看点。

  即将进入七月,鲁能泰山队已经进入了争取积分的关键阶段,鲁能俱乐部非常重视周三与金德队比赛。长沙金德队目前成绩不是十分理想,目前取得一场比赛胜利。面对如此糟糕战绩,桑特拉奇压力重重,上轮击败深圳队后,暂时缓解了桑尼下课危机。不过,确实与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还是有所差距,本轮又要面对劲敌鲁能泰山队,桑尼的日子确实不好过。

  塞黑籍教练强掰手腕

  本赛季金德不惜花费重金聘请桑特拉奇,目标就是取得“保八争六”的成绩,目前长沙金德队成绩确实不是十分理想。在压力面前,桑特拉奇成功完成了自救,上轮击败深圳队后,暂时渡过了下课危机。桑特拉奇曾经率领山东鲁能泰山队夺得1999赛季联赛冠军和足协杯,是首位夺得双冠王外籍教练。

  图巴科维奇带领鲁能泰山队在4个赛季里取得了一个联赛冠军和三次杯赛冠军,并且在联赛中一直保持上游水平,把鲁能泰山真正进入攻势足球的时代。无论是桑特拉奇,还是图巴科维奇,两人在鲁能泰山队身上都取得成功,况且两人都崇拜攻势足球,本场比赛中两位教练肯定会暗自较劲,因为鲁能,图巴与桑特拉奇有了这次激情碰撞。也许,桑特拉奇比较了解鲁能,但现在的鲁能泰山队技、战术风格已经改变了,况且鲁能整体实力不俗,想击败对手不是件容易的事。

  金德锋线双煞显威

  长沙金德队锋线两名外援具有一定攻击力,而且两人经过上个赛季的磨合,已经达成了一定的默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两人联手为球队贡献4球,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金德队属于善打边路进攻球队,两个边路突破能力极强,但突破后大多数都是选择边路的下地传中。桑德罗冲击力非常强悍,门前的抢点意识俱佳,给对方后防造成一定的威胁。而另一名锋线尖刀阿布是金德队磨合时间最长的外援,已经适应了球队技、战术打法,上赛季表现优异,已经得到队友信任,是金德队进攻主要攻击点。泰山队对金德队锋线队员防守不能掉以轻心。面对两个攻击力极强的锋线队员,泰山队防守队员的补位和盯人尤为重要。

  国奥队员缺阵鲁能变阵

  鲁能五名小将入选了国奥集训,将缺席本轮比赛。而这五名队员中有四名是鲁能阵容中主力队员,无疑给鲁能泰山队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困难。

  中场方面鲁能的变化最大,毕竟五个国奥队员有三个是踢中场的。周海滨缺阵后后腰位置应该由“万金油”刘金东顶替,从上赛季后半阶段一直到现在,刘金东一直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并且在防守中刘金东的能力绝对到位。右前卫的位置而快马吕征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在速度方面确实是个优势。鲁西阿诺可以客串一下这个位置,鲁西阿诺代表鲁能参加第一场比赛就被安排在这个位置,不过,表现比较一般。前腰肯定由鲁西阿诺来担当,在这个位置上鲁西阿诺能有更好的表现,发挥出组织和突破能力。王永珀则被顶到锋线位置上,在前场冲击力方面,王永珀还是有一定的实力。

  后防线上,队长舒畅与西切罗仍然搭档中卫,右后卫矫喆不变。左后卫苑维玮缺阵后,这个位置无疑留给老将王超,但由于年龄偏大体能问题一直困扰着王超。在下半场鲁能要想继续保持猛烈进攻,图巴必须找到王超替补,做好补充工作。

  联赛前两轮长沙金德队连续逼平了亚泰和大连两强队,一打强队就特别来劲。不过,按照金德队的作风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中超其他球队。本轮面对实力强劲的鲁能泰山队,金德队绝对不会服输,利用主场优势,肯定会死磕鲁能。

  预计首发阵容:

  长沙金德

  门将:王略

  后卫:李文博 迪迪 赵铭 汪强

  中场:刘建业 张晓彬 李春郁 张成祥

  前锋:阿布巴卡尔 桑德罗

  鲁能泰山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喆 舒畅 阿莱贾德罗 王超

  中场:吕征 鲁西阿诺 刘金东 日夫科维奇

  前锋:王永珀 李金羽

  (罗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