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工作人员让辽足忍无可忍 保级德比前有望兑现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世界杯出局,球迷只能将目光重新投回联赛,还有3天,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辽宁宏运队将与大连实德在客场上演一场“保级大战”。昔日的辽宁德比演变成如今的保级内战,实在有些悲凉。但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在中超联赛前8轮过后,辽宁队排名倒数第2,大连队排名倒数第4,形势逼迫他们必须抓紧追赶积分。两支球队也在联赛间歇期分别做出调整,相比于实德队更换主教练的有效措施,辽足只是调整了中方教练组,而球员们最关心的工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新引进的两名外援能否在25日上场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辽足在前一段暴露出的种种问题经过媒体曝光之后,俱乐部、大股东、省体育局都受到了震动,为此俱乐部也紧急做出了危机公关的措施,辽足高层官员也亲自与媒体进行了各种不同方式的沟通,请大家等待一段时间,大股东会逐渐给出一系列的解决办法。

  事实上,辽足前一段一直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两个。第一个是俱乐部拖欠的6个月工资,也就是说自从2008年开始,球员们便没有拿到一分钱的工资。第二个则是球员的心气问题,前一段因为队内个别人员的挑拔离间,使得球队的战斗力几乎为零。

  第二个问题在大股东、体育局紧急干预,做出了李树斌回归辽足的举动之后,队内的情绪有一些好转,但是由于此前一直让球员们非常痛恨的工作人员依旧留在队中,大家依旧提心吊胆,用一位队内人士的话说:现在空气只是不像前一段那么紧张而已,但是大家还是担心一不留神又被某人打了小报告。

  据球员们介绍,该工作人员虽然在近一段时期有所收敛,但私下里仍然继续进行一些不利于队内团结的行径。比如在孙伟、孙宪义两位助理教练来了之后,两位新教练因为过去一点不了解辽足的队内情况,所以借此机会,该工作人员又在两位新教练面前搬弄是非,让球员们知道之后感觉非常愤怒。更让人感到费解的是,该工作人员还一度把矛头对准了球队的队医,欲给队医添加许多莫须有的罪名。因此,辽足内部直言:此人不走,早晚还得出乱子。

  对于这些情况,辽足高层表示对这些情况正在调查、处理,同时也正在寻找一个人品好的代替者,在适当时刻再次进行人员调整。但何时调整,球员们都在等待着。

  让球员们翘首期盼的并不止是这一个问题,还有一个最要命的问题,就是工资。对于一直拖欠的工资问题,俱乐部也知道如果再拖下去肯定不利于球队打好比赛,尤其是25日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为此总经理程鹏辉在最近几天一直在葫芦岛与集团总部进行沟通,并且得到承诺最快在20日、最晚在25日之前就把工资发下来。如今20日已经过去了,大家只能希望在比赛之前能见到工资到帐。

  对于拖欠工资的问题,一位老队员表示:并不是说我们球员没有觉悟,非逼着俱乐部,不开资就不好踢球。但至少这代表一种态度,而且之前我们去参观集团,集团领导也做出过承诺,我们希望知道:集团也好、俱乐部也好,到底有没有真正为球队着想,是否意识到了球队的保级危险。

  眼看着25日的比赛就要开始,辽宁队的两名新外援还没有拿到参赛证。从5月18日联赛暂停开始,辽足的引援工作足足拖了一个月,尽管白俄罗斯后卫刚刚到队就被公认水平不俗,但他能否及时与辽足俱乐部签约、能否在25日比赛之前拿到参赛证,都是一个未知数。因此,在这场“保级内战”已经进入倒计时的时候,辽足需要解决问题仍然有很多。(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