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俱乐部向灾区再捐20万 支援四川地震灾后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昨天,陕西中新浐灞队向西安市红十字会再次捐款20万元,以此来支援四川地震后灾区的重建工作。

  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就为灾区捐款8万元。中新浐灞队则在大连期间先后捐款三次,金额也达到了10余万元。在球队回到西安之后,以球队队长李彦为代表的球员纷纷以个人身份又进行了捐款,其中李彦再次捐款1万元。昨天,陕西中新浐灞队全体队员表示,他们愿意将客场和大连队战平的奖金20万元捐款给四川灾区,用于灾后的重建工作。昨天下午,西安红十字会的专职会长参加了捐款仪式,她表示,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南方雪灾发生后,就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5万元整。汶川地震后,球队又多次捐款,这位会长说:“我们为陕西能有这样的球队而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