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客战申花立足于一点 成耀东透隆尼复出仍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20  三秦都市报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今年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本月25日全面打响,受奥运会的影响这一阶段的联赛只有五场。但对于目前排在联赛领头羊位置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这一阶段的联赛仍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因为这一阶段浐灞队将先后在主客场迎战劲旅——上海申花和天津康师傅。对此,成耀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上海申花和天津康师傅都是强队,浐灞队这一阶段要一场场去拼。

  浐灞状态良好

  受世界杯预选赛的影响,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浐灞队没有经历任何比赛任务,在此期间为了让队员们保持良好的状态,浐灞队先后辗转山东和北京备战。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浐灞队队员的状态保持的不错,而且部分伤员通过这次休整也已经基本痊愈。

  据成耀东介绍,大家最为关心的前锋鲁尼,这一阶段的恢复情况最为理想,从昨天开始他已经能够参加全队的合练,不过为了保护鲁尼本人,成耀东说,鲁尼的复出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浐灞队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健康、竞技状态良好的鲁尼。除此之外,王鹏等人的伤病也已经全部恢复,他们在第二阶段能否为浐灞队披挂上阵,主要看到时候的战术需要。

  战申花 立足于拼

  根据浐灞俱乐部的初步计划,球队将在23日从西安起程前往上海准备与申花的较量。对于本场比赛,成耀东赛前坦言,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申花队本来综合实力就比浐灞队强,而且这一阶段的间歇让他们更有机会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因此成耀东说,本场比赛浐灞队的主导思想就是立足于拼对手。

  至于,目前浐灞队在联赛中所处的位置,成耀东依旧非常低调,他认为现在就去谈论今年联赛的最终排名有些尚早,浐灞队当前的着眼点是打好第二阶段的联赛。不过,有分析认为,从整个第二阶段联赛的对阵来看,除过上海申花与天津康师傅比较强之外,浐灞队的其它对手都不是非常强,因此浐灞队在这一阶段联赛结束之后,继续领跑中超的希望很大。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张慧方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