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获征战联盟杯球队合同 经纪人今晨与申花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一套关于引进孙祥的合同出现在孙祥经纪人的面前。据介绍,在这套合同中,已经包括对方球队与孙祥、以及申花方面的两份合同。不过,由于孙祥经纪人将在13日早上将两份合同转交申花俱乐部方面,双方再就一些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因此,关于目前具体是欧洲哪支球队,对孙祥发出了再度出国踢球的邀请,目前并没有准确的说法,相关知情人士只是透露:“是一支下赛季将征战欧洲联盟杯的球队希望孙祥能最终加盟。”

  记者随后迅速查找相关资料,但是由于下赛季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队过多,具体是哪家俱乐部相中了孙祥,记者不敢贸然猜测。不过,由于此前孙祥首度留洋是在荷兰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加之目前在关注欧洲杯比赛的孙祥也曾表示过:“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回荷兰看看那些老队友”,因此记者在荷甲球队中将参加下赛季联盟杯比赛的球队中搜索答案,只是记者揣测的“海纶芬俱乐部”这一答案,还是被知情人士断然否认。

  当然从此前种种情况来看,比利时的甲级俱乐部对孙祥发出邀请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如果目前邀请孙祥的俱乐部确实是来自比利时方面的球队,那么下赛季参加联盟杯比赛的比利时俱乐部只有布鲁日一家。不过,最终的答案,目前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一步一步来,等与申花方面正式沟通之后,在合适的时间,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一些更具体的细节问题。”

  此次收到欧洲俱乐部的留洋合同,已经不是孙祥第一次拿到欧洲俱乐部给出的合同机会了。2007年年初,孙祥首次留洋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虽然第一次的留洋经历只有86天,可也正是这短暂的留洋生涯,让孙祥创造了4项中国球员留洋海外的记录,成为海外军团中的一个代表性人物。

  虽然仅仅经历了短暂的留洋,但是孙祥仍然可以说是中国留洋军团中的一个代表人物,欧冠第一人也创造一项中国足球队员的历史记录。孙祥在埃因霍温共86天,共为埃因霍温打了5场荷甲联赛,4场欧洲冠军联赛和3场荷兰预备队联赛。12场比赛中,孙祥联赛出场295分钟,欧冠出场168分钟,预备队出场240分钟,共计为埃因霍温打了703分钟。并且成为加盟荷甲第一人,亮相荷甲第一人,欧冠第一人,也成为留洋军团中第一个获得欧洲冠军的球员。

  2007年1月12日,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孙祥将以租借身份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租借费15万欧元,这让孙祥成为了登陆荷甲的中国第一人。2月18日,亮相荷甲赛场,成为第一位驰骋在荷甲赛场的中国球员;2月21日,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亮相欧洲冠军联赛,成为第一位在欧冠赛场拼杀的中国球员;4月29日,随埃因霍温荷甲夺冠,成为首位在欧洲顶级联赛登顶的中国球员。无论如何,孙祥创造的这4项历史,也让他首次留洋的经历中有了很多傲人的记忆。

  去年孙祥成功登陆荷兰甲级联赛之后,很多中国球迷都曾兴奋表示:“在留洋海外的军团中,继孙继海之后,中国足球‘新太阳’升起。”今天再度收到欧洲俱乐部非常有诚意的邀请(合同),或许,一切顺利的话,这个“新太阳”会再度升起在欧洲赛场上。

  附:孙祥留洋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全历程:

  2006年11月17日 吉祥兄弟抵达埃因霍温试训

  2006年12月1日 埃因霍温宣布不买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