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返济别出心裁指挥训练 过人王绝妙动作引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0:39  新浪体育
图拔返济别出心裁指挥训练过人王绝妙动作引惊叹

鲁能演练一对一对抗射门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主帅图拔科维奇结束自己的假期回归到球队中,并在训练场中亲自指挥弟子们训练。今天泰山队训练量并不大,主要素质练习与射门练习为主。

  又到每周三鲁能泰山例行的公开训练日,下午前往鲁能泰山训练基地观看训练的人并不多。但是队员们没有因此降低训练的积极性。在今天的训练中,几名国奥小将表现了良好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如日夫科维奇与图拔一同返回球队,由于近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在今天训练中进行慢跑恢复体能。

  在射门练习中,图拔别出心裁以一对一形式性进行射门对抗赛。队员们非常喜欢这种过人射门方式,场地也传出了大家嬉笑的声音,本堂训练也在一种放松开了的气氛中进行。今天“过人王”非崔鹏莫属,他与刘金东一组,连续出现精彩过人动作,并且打进4球,表现出极强突破技术,连场外的球迷也为崔鹏精彩的表演连声叫好。

  在今天的训练中出现一点小意外,万程在封堵对方射门时不慎左臂脱臼,使在场的人为他的伤势焦急不已。不过,经过队医简单的治疗后,已经没有什么大碍。

  据悉,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集训20人名单,鲁能泰山队的王永珀、崔鹏和王晓龙3名适龄队员入选,本次集训时间为6月7日-22日。联赛在本月25日重燃战火,国奥小将的抽调无疑给俱乐部备战带来一定困难。对此,鲁能俱乐部也是无可奈何,只能做好剩余的备战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