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中场试训泰达 球队积极备战将与连浙切磋技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天津队选择中场外援的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昨天,一位来自喀麦隆的中场球员出现在球队的训练阵营中。

  这名外援名叫阿玛杜,身高接近1.85米,现年22岁。2000/2001赛季还是AC米兰青训营的球员,曾在奥地利格拉兹效力4年,来华前是法乙阿米内斯的一员。昨天的训练中,他显示出了不错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脚下功夫,8对8的分组对抗中,他有一次助攻。他坦言,由于身体还比较疲劳,状态并不理想。资料显示,他是一位前腰,不过,他告诉记者自己可以打中场的多个位置。据悉,接下来一段时间,还将有外援来天津队试训。目前,天津队帐中的外援只有路易斯还没有归队,他是因为签证已经到期,在巴西办理签证才推迟归队的。

  选择外援的同时,天津队也在积极联系热身对手,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大连队和浙江队将于下周来津与天津队切磋技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