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喜获价值百万装备赞助 老总暗示两外援将被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下午,深圳香雪上清饮俱乐部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足坛名宿赵达裕旗下的锐克体育用品公司成为深足08赛季服装赞助商,锐克公司将向深足提供价值超过百万元的“行头”以及主场赢球奖金。另外,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发布会上表示,换了新装备的深足将在联赛间歇期里再添一名新外援,与此同时,孟总还暗示深足的两杆洋枪将可能被清洗。

  1994年,著名球员赵达裕、赵达新这对兄弟创建了锐克运动品牌,从1996年至今,锐克先后赞助了广州足球队、八一振邦、长春亚泰、浙江绿城、河南建业、青岛海利丰等职业俱乐部,去年,广药队员身披锐克战袍成功登顶中甲升入中超,今年,锐克携手深圳上清饮征战中超联赛,而深足将成为中超16强中唯一身穿国产品牌服装的球队。

  锐克公司将向深足提供总价值超过百万元的比赛服、休闲服、训练服、出队服、运动鞋、行李包及训练器材等,并向深足提供单场5万元的主场赢球奖金。据深足副总刘孝五介绍,深足与锐克之间的“牵线人”是另一位足坛名将彭伟国。

  在发布会上,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感谢了各家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深足将士将用最好的成绩回报赞助商。孟庆森称,锐克给深足带来了好运,自从改披新战衣之后,七轮不胜的深足将士终于在第八轮的主场比赛中“锐不可挡”地战胜了辽足。

  孟庆森透露,在长达37天的联赛间歇期里,深足将对人员结构进行调整,外援这一块将会发生变化。在现场记者的细问之下,孟庆森称,深足还有一个外援引时名额,为此,“深足将非常慎重地挑选新的外援。”在点评现有的四名外援的表现时,孟总认为“马里科已久经考验,此前被质疑为水货的约翰森状态有所回升,慢慢地被认可,但是离大家的期望值有一定差距,当初留用米盖尔是因为不用付租借费,而曾被看好的安德森表现并不理想。”由此推测,深足在新添一名外援的同时,还将留任后防大将马里科,而与深足只签了半年合同的安德森及米盖尔有可能遭到清洗。(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