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再度集中人员严重不整 图拔迟归谁是橙衣军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8:16  鲁能官网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 杨路报道 结束了一周的宝贵假期,鲁能泰山队于今天再度集中。下午5点,队员们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开始了休整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除了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韩鹏、周海滨、苑维玮、吴昊这四名队员不在队中之外外,舒畅、李金羽和李雷雷也请假缺席了第一天的训练。他们将在明后天陆续来到队中。

  也许是经过了假期的放松调整,队员们的心情普遍都很好,训练的热情也比较高。除了王永珀感冒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外,其余23名队员全部出席。另外,鲁能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和外援日夫科维奇由于个人事务目前还在塞尔维亚,他们将于下周到球队报到。

  刚刚结束了休假,第一天的训练以放松为主,训练量并不大。队员们在助理教练米沙的带领下充分享受着足球游戏的快乐。

  据了解,虽然鲁能的引援工作还在继续,但是目前还没有外援会来试训。虽然目前球队的阵容不太完整,但是为了帮助球队保持状态,俱乐部为队员们在周末安排了一场队内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