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关注亚冠中澳之战 高洪波:不惜一切代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2:10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亚冠中澳之战高洪波:不惜一切代价晋级

亚足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代表中国参加2008亚冠联赛的中国长春亚泰俱乐部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周四面对阿德莱德联俱乐部的生死战让全队上下都面临着巨大压力。

  “如果能够入围亚冠联赛八强,那么俱乐部上上下下都会非常高兴,去年每个人都认为我们赢得中超联赛冠军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我们最终还是做的了。当然,长春亚泰每年都能够赢得冠军奖杯是一件不太现实的事情,如果说让我辞职就能够换得多少冠军奖杯的话,那我会让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不过明天,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战胜阿德莱德联队,力争入围亚冠联赛八强。阿德莱德是一支非常难打的队伍,这是一场不成功即成仁的关键一役,我们必须取得胜利”,高洪波最后说道。

  对于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维德玛来说,澳洲赛季结束后的整支球队都有所休整,尽管有球员停赛和受伤,但还是对周四的比赛非常有信心。

  “球队现在的的组织结构都非常的好,赛季后可以更好的休整,我们有信心能够取得1分,帮助我们晋级亚冠联赛的八强。“但我也知道这场比赛不会非常容易,长春亚泰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在客场击败他们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会奋力一搏,力争拿到我们所需要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