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纪律委员再开罚单 国脚王霄遭停赛8场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 曾志坚)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该俱乐部5月20日接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国脚王霄的处罚决定:停赛8场、罚款1万元。

  据了解,本月1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天津康师傅队国脚、后卫王霄在开赛第8分钟时与山东队球员发生争执,随后做出了侵犯动作,从而被红牌驱逐出场。王霄事后虽然公开道歉,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王霄当时的行为非常恶劣,导致了场上球员的对立情绪,也对球迷情绪产生了不利影响。

  据悉,王霄目前正在天津参加国家队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