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龙体育场雄起声飘荡 此时此刻我们都是四川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30  半岛晨报

  这里曾经历过冻雨灾害,因此这里的人民更能体会到自然灾害对人的影响;这里曾接受过全国人民的支援,因此这里的人民更能体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含义,这里就是湖南,在今年1月25日刚经历严重的冻雨灾害侵袭。

  那里正遭受地震灾害的侵袭,因此那里的人民正生活在痛苦之中;那里正急切需要援助,因此他们更加期待全国人民的支持,那里就是四川,在5月12日刚经历严重的地震灾害侵袭。而代表这两个地区的球队,17日晚上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对决,此时比分已经没有意义,胜负已经不再重要,因为两支球队和所有的球迷此刻只想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

  1:1,双方各取一分,让这场比赛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义赛,没有胜负,只有爱心。

  当成都队的张远率先进球后,现场的球迷都自觉地站了起来,大家高喊,“四川,雄起!”当文一虎攻入一球,帮助金德队扳平比分后,他也将双手指向天空,他用这种方式告慰在地震灾难中遇难的同胞。

  终场哨音响起时,贺龙体育场上空还飘荡着“四川,雄起!”的口号声,这一刻,现场所有的人都是四川人,大家都心系四川;这一刻,所有的人都是中国人,大家都心系中国;这一刻,感动了所有人,感动了中国。A20c

  晨报长沙5月18日电 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