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陈雷闪电战劲射得手 长春1-0暂领先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8轮赛事全面展开,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开场刚过1分钟亚泰就由陈雷破门,半场1-0领先国安。

  赛前双方球员为四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进行了默哀。开场刚过1分钟亚泰就取得入球,达扎吉与王栋的中路攻势受阻后,张笑非左翼摆脱防守送出下底传中,达扎吉中路俯身头球摆渡至后点,包抄到位的陈雷跟进扫射破门,亚泰1-0领先。上轮同陕西队的比赛,亚泰也是开场仅1分钟就取得入球,不过该场最终却告落败。第5分钟,闫相闯右翼下底传中赢得角球,此后国安由杨璞送出外围攻门,宗垒将球没收。第8分钟,闫相闯再为国安赢得右翼角球,但传球落点再被宗垒破坏。

  第11分钟,亚泰后场得球后长传前场左翼,黄洁控球传中,达扎吉与王栋传切配合后于禁区线偏左位置挑射高出。第13分钟,国安中场挑传亚泰防线身后,小马丁内斯突入禁区一度有单刀势头,但停球不稳,再下底传中时被破坏出底线;陶伟角球传中,堤亚戈前点争顶未果,但吸引了防守注意力,其身后的黄博文停球扫射稍稍偏出。第16分钟亚泰也挑传国安防线身后,黄洁冲向门前时被身后的徐云龙干扰,未能形成攻势。

  半场中段双方形成对峙局面,国安控球率稍占上风。第26分钟国安后防线造越位失误,险些送给亚泰多打少的进攻机会,张帅作出关键防守,将险情化解。第28分钟,国安后场长传找到提亚戈,在与小马丁简练配合后,堤亚戈带球冲向亚泰禁区,在禁区前被放倒,国安获得偏左位置任意球,黄博文攻门高出。第34分钟,国安右路斜传禁区,因球速不快,提亚戈甩头攻门未能充分发力,被宗垒在门线上起跳没收皮球。

  第35分钟,亚泰中场断球后王栋快速直塞,黄洁与徐云龙竞速争落点,徐云龙先出一脚将球破坏。2分钟后国安在亚泰禁区前形成连续数脚小范围传递,杨璞左翼插上摆脱防守后攻门高出。或许有亚泰防守反击的思路有一定关系,这一阶段国安几乎将亚泰压制在半场。第39分钟,国安形成连续角球,但均未形成威胁攻势。第41分钟,堤亚戈中路突进中分球,闫相闯接应时被判越位。第43分钟,达扎吉中路强打,黄洁接应时也被判越位。1分钟后亚泰右路角球冲击中,刘成外围攻门放了高炮。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27-陈雷、20-刘成、4-卡巴雷罗、3-唐京;23-张笑非、24-闫峰、17-黄洁、5-梅尔坎、6-王栋;10-达扎吉、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3-张帅、13-徐云龙、4-周挺;20-小马丁内斯、6-隋东亮、16-黄博文、15-陶伟、11-闫相闯;10-提亚戈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