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朱家伟单刀错失空门 陈东神奇扑救力保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5:35,因受地震灾害影响的中超第8轮比赛正式打响,大连海昌主场对阵陕西中新,本轮也是足协组织的为灾区募捐的义赛,各场次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并且现场还会组织球迷进行募捐。

  第38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维森特中路直传撕破了大连整条防线,朱家伟右路快速插上后形成单刀,面对陈东的出击,朱家伟右脚推射,结果被陈东扑出,皮球仍在朱家伟的脚下,这次他左脚补射空门,但皮球被及时回防的大连后卫解围,陕西错失一次破门良机。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