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打乱中超赛程 时间顺延义赛为灾区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比赛全部延期至周六

  新快报杭州电(特派记者 刘勇)受四川汶川7.8级地震影响,中国足协昨天晚上最终决定取消原计划于今天晚上进行的中超第8轮联赛,第8轮的全部八场比赛将顺延至本周六进行。而原定5月17日和18日进行的第9轮联赛各场比赛延期进行,具体日期将另行通知。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和联赛委员会决定将中超联赛第8轮、中甲联赛第7轮、中乙联赛第3轮的各场比赛作为赈灾义赛。中国足协还提议,在本周六的第8轮比赛开始前各个赛区要进行默哀仪式,以纪念在地震灾难中遇难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