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布朗禁区内对抗倒地 姜宁远射险破成都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15:35,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青岛盛文的比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打响。这场比赛成都体育中心依然火爆,雄起之声此起彼伏。

  比赛进行到23分钟,青岛外援布朗沿左侧突入禁区,作了一连串“踩单车”的过人动作后晃过了成都后卫,丁琪转身回追后,在与布朗出于平行身位的状态下有一个小臂推搡的动作,布朗随即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认为这个动作不足以让布朗倒地,因此没有判罚点球。

  3分钟后,青岛队在成都禁区前沿形成围攻,姜宁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球打在成都后卫的身上边线后划过球门。反应不及的符宾惊出一身冷汗。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