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防守反击摆擂绿城 汉军遭08赛季最困难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58  武汉晚报

  本轮主场对阵积分垫底的浙江绿城,汉军将士戏称之为“6分之战”。因为击败绿城一方面能将其推向保级深渊,另一方面也能使本队脱离降级区。然而,面对在汉军主场从未获胜的绿城队,主教练朱广沪却丝毫不敢大意,“我们不会改变之前的策略,依旧是稳守争胜!”

  汉军近况不佳

  朱广沪表示他已经了解了武汉队与浙江队这些年的战绩,但那些历史成绩并不能说明武汉队遇到浙江就必能获胜。“从甲B、中甲、中超的战绩来看,武汉队主场多次获胜,但我们也必须正视目前队内的情况。”朱广沪说:“邓小飞、陆博飞、李鲲三名主力缺阵,汉军三条线上均遭受损失,因此短时间内武汉队的情况甚至要比自己四连败后接手时还要差。”

  绿城队不容小觑

  率深圳队夺冠时,朱广沪对于对手的研究得到了圈内一致信服。对于本轮对手绿城队,朱广沪昨日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尽管目前他们战绩不佳,但在我看来这支球队还是很有实力的,现在他们也换了教练,上轮逼平山东队时就打得很不错,反击十分有威胁,如果抓住了机会,他们那一场应该能获得胜利。”

  依然是稳守反击

  正因为从录像中看出了绿城队反击的犀利,因此朱广沪才决定即便主场、即便战绩占优也不能冲上去狂攻对手。“一方面我们自身实力削弱了,另一方面对手在更换主教练后实力提升,因此这个主场我们的策略和之前对亚泰、对大连时不会有什么变化,依旧是稳守反击。”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亚泰队赛前,朱广沪曾在休息室里充满激情地说过这样一段话——今天我们的目标是拿一分,但如果你们想完成目标,先给我攻破亚泰队的球门!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韦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