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鄂之战朱广沪要从防守做起 汉军雨中加练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5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乐)按照朱广沪的说法,汉军下一战对手浙江队的磨合期已过去,在进攻中又勇于投入兵力,打法很有特点,周末大战着实大意不得。昨天下午的雨中训练,老朱就专门训练了达尼罗、埃默森和艾志波力争打造好汉军最后的一道拦截屏障,看来这也是周末对战浙江的三名中后卫。

  因为下午的阵雨,训练场上相当湿滑,爱玩的埃默森就在球迷面前表演了自己的“滑翔”技巧,一个弧度很大的滑铲来到球门前,引来球迷和球员的笑声阵阵。训练开始后埃默森可没有心情再玩,站在中卫线上,老朱要求他和其他两名中卫加强联系,每个人争抢第一落点的时候一定要喊出来让队友知道,埃默森选择了“me”作为自己的代号,达尼罗的选择比较有意思,他每次争抢落点就是喊自己的名字“达尼罗”,只有艾志波抢点时没有喊出声音,老朱不停地在旁边吼:“小艾,说话,说话!

  放出声音来!”训练完毕时,老朱也抽空对这三名后卫指点一二。浙江一战,老朱还是决定从防守做起。

  本版图片均据本报记者 张朋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