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为摆脱窘境期望陈涛回归 昔日队长宛然拒绝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桑特拉奇上任后,长沙金德中超6轮不胜。危急关头,金德内部有人提议,希望正在瑞士试训的陈涛能够尽快回国,帮助金德渡过难关。不过,陈涛昨天拒绝充当救火队员。

  目前,陈涛在瑞士卢加诺队呆了近一个月,其间参加了多场热身赛,他的表现得到了该队上下一致认可。对此,陈涛说:“我在卢加诺队训练得很舒服,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友,我们关系很融洽,我非常喜欢这种氛围。”金德在成绩不佳的压力下,试图让陈涛重回金德效力。对此,陈涛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还要在卢加诺训练一段时间,估计到球队这个赛季联赛结束。对于金德的近况,我通过网络有一些了解,金德俱乐部还未正式要求我回去踢中超。我现在不会回到金德出任救火队员,我相信我的队友们能够渡过难关。”

  此外,陈涛透露将参加国奥队6月集训:“名单里有我,经过在瑞士的训练,我感觉我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相信到时候,我能够让大家大吃一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