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回归主力颇感意外 称重返国奥只能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20:55  球报

  在辽足主场同陕西队的比赛中,我们又一次见到了张鹭的身影,虽然辽宁队被对手打进了两个进球,但那两个失球和张鹭本人并没有关系,对于自己重回球场的表现,张鹭总结为,“该进的都进了,不该进的也都没进!”

  新球报:重回首发,自己是什么感觉?

  张鹭: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因为我之前一直都做着这方面的准备,不管是打主力还是打替补,都要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新球报:对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张鹭:这场我发挥的很正常,因为是和我第一场比赛发挥的差不多。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丢了两个球,觉得不是很爽。但那两个进球,我也确实没有办法。现在看来,应该是该进的都进了,不该进的也都没进!

  新球报: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有没有想到自己能有出场的机会?

  张鹭:说实话,我还真没这样想过。因为我始终都是保持着一颗平常心,教练让我上场,我就尽力去发挥,没让我上场,我就努力训练。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愿意往这方面去想,因为那样会影响自己的情绪,反而会让自己的发挥受到影响。

  新球报:现在又重新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是不是希望以后还能继续首发?

  张鹭:这个不是我说的算的,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但不管怎么样,教练让我上就上,不上就不上。一切都顺其自然吧,我对我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新球报:重回主力阵容之后,是不是也对回到国奥队有了信心?

  张鹭:我自己只能尽力去争取,争取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然后来打动教练。我自己一相情愿也没有用,只能努力奋斗了。还是那句话,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本报记者范宏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