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盛赞绿城已经反弹 周穗安坦言爬升之路依旧漫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此前五战一平四负的浙江绿城,最终在主场0:0战平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分。赛后双方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在不满自己球队表现的同时,给绿城队送上了祝福,他认为这支球队已经走上了反弹期。面对图拔的祝福,绿城主帅周穗安表示感谢,他同时希望球队能有更大的进步。

  由于只是与绿城战平,并且在场上没有占到任何优势,图拔一上来就开始“表扬”绿城,“这支队伍的表现与他们的排名非常不吻合,他们占据了全场比赛的优势,根本不是支弱队,这场比赛完全证明了这点,他们通过传切来创造机会,并且确实创造出很多机会,非常让人惊讶。我认为他们已经步入反弹期。”

  在表扬完绿城后,图拔自己反思自己球队的不足,在他看来,球员的心理完全出现了问题,球员踢得很松垮,“他们可能认为自己能很轻松地战胜对手,但足球就是那样,如果你不去拚,不去出力,不去流汗,那么你根本无法赢得比赛。”

  图拔还对崔鹏出现在替补名单却不给其上场做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觉得这完全是根据场上需要来安排。看来在这个敏感的问题上,图拔还是选择了外交辞令。

  面对图拔的祝福,绿城主帅周穗安表示感谢,他认为绿城将来还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爬坡期,只有通过这样的积累,球队才能最终走出泥潭。他同时表示,自己非常满意比赛的过程,至于最后没有取得进球,他略感遗憾。

  门前得分不力让绿城非常怀念提科等强力前锋的昔日荣光,如何在锋线上找到一名合适的人员,是绿城接下来将长期考虑的一个问题。(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