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万厚良杰弗森射门中柱 辽宁0-0暂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6时,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在主场锦州人民体育场迎战在积分榜上并列第一的陕西中新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各有一次击中门柱,暂时以0-0战成平局。

  开场仅2分钟,辽宁队就从右路长传发动了一次快攻,外援格里菲斯在三人的夹击下倒地,王新欣罚出的任意球被陕西中新队后卫忻峰头球解围。第5分钟,陕西中新队右路组织进攻,12号郑伟拿球内切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张鹭飞身托出后,跟进补射的球员在后卫的干扰下将球踢飞。第14分钟,李毅右路强行下底,但是他的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他再次控制皮球时将球挑出了底线。1分钟后,格里菲斯接队友传球后带球突击,禁区线上在对方后卫的拉拽之下将球打飞。

  第19分钟,陕西中新队外援维森特右路带球突破,闪开防守球员后将球传到门前,及时插上的万厚良一脚推射将球打在门柱外侧弹出,这次进攻极有威胁。第24分钟,辽宁队王新欣中场突然长传身后,格里菲斯站住内线拿球时被对方后卫赵作峻撞倒,主裁判孙葆洁判罚了直接任意球,不过王新欣的大力轰门直接打到人墙上。第28分钟,辽宁队中路小组推进后由王新欣将球交到右边路,曲晓辉看准时机将球传到门前,皮球在门前反弹后漏到无人盯防的杰弗森面前,他的射门打到门楣上弹出,中新后卫夏伊德头球解围后丁捷鱼跃冲顶补射又偏出底线。

  第35分钟,陕西中机关报队前场连续踢墙式配合,又是12号郑伟突然远射,辽宁队门将张鹭轻松拿住皮球。1分钟后,陕西中新队卷土重来,不过5号万厚良将球带到右路小斜线传中时被挡出,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格里菲斯带球突击,王新欣、杰弗森同时到门前包抄,不过格里菲斯传球时力量稍大被对方门将抢先拿到。第42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反抢成功,皮球经过两次精确的二过一配合后由格里菲斯将球直塞防线身后,杰弗森球到人到起脚打门,在门将几乎放弃抵抗的情况下皮球从远门柱滑出,辽宁队错过了在上半时结束前改写比分的绝佳机会。

  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辽宁宏运:26-张鹭;3-吴高俊、17-臧海利、27-杨善平;23-丁捷、9-肇俊哲、32-杨宇、10-王新欣、19-曲晓辉;7-杰弗森、35-格里菲斯

  陕西中新:22-吴彦晟;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欢;12-郑伟、5-万厚良、8-李彦、20-王云;9-李毅、10-维森特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