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当选奥运火炬手 将携手卢琳参加广州圣火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5月7日奥运火炬将在广州市进行传递,昨天记者从广药俱乐部获得消息,广药中一队主教练沈祥福和球员卢琳非常幸运地成为了广州火炬传递手,他们将在7日手持祥云火炬传递奥运圣火。

  面对这个机会,沈祥福感到非常荣幸,他对记者说:“这是广州市人民、广州市领导对我的信任,非常感谢这种信任。这也是因为广州足球为冲超付出了努力,是领导对球队、对俱乐部的肯定。”

  对于奥运火炬传递,沈祥福表现得跃跃欲试,他给记者讲了获得此项殊荣的过程:“在春节回来之后有关方面就跟我打了招呼,并且调查我200米跑要多长时间,我填了两分钟。当时我还和卢琳说,你别填个22秒,人家那是传递火炬,需要慢慢跑,不是比赛冲刺。我们会在6日进行培训,到时候会得到相关指引。”沈祥福还表示希望能够保留自己传递的那一棒祥云火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