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铁打主力伤残过半 黑风杀手"报销"再在伤口撒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队败走客场,不仅没有带回任何有价值的收获,反而使得自己的伤病名单又增加了一人,这就是在前几轮比赛之中表现最为神勇的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前一段就一直因为右腿肌肉拉伤影响状态的小马丁在这场比赛之中加重了伤情,被换下场之后,经过队医检查已经是右大腿肌肉轻微撕裂,下轮比赛肯定无法参加,这对于本来就人员不整的国安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在上场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之中,主力后卫张永海在上半时的比赛开始不久就拉伤了大腿肌肉,当时张永海还打算继续坚持一下,结果回到赛场后发现根本无法用力,最后被李章洙换下。比赛结束之后,经过队医检查,张永海被告之,最少要休息两周以上时间,这就意味着可能至少要影响国安队与陕西、深圳、辽宁队的三场比赛。本轮比赛,尽管张永海肯定无法参加,但是主教练李章洙还是把这位后防大将带到了宝鸡,就是让他随队接受队医的治疗,以便早日恢复。

  张永海的受伤已经让后防线再次出现了人员危机,周挺因为在亚冠客场与鹿岛鹿角队吃到一张红牌被停赛之后,就一直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比赛阵容之中。包括本场后防人员吃紧,周挺也没有随队来到陕西,对此球队内部不愿多解释。据悉,由于在情绪上有一些问题,所以国安对周挺采取了冷处理的态度,但这并不是内部停赛,而是李章洙对周挺还在继续观察之中。

  后防线的人员短缺,让李章洙不得不抽调黄博文来临时当补丁,但小黄从来没有过后卫的那种防守经验,自然无法与正宗后防球员相比,尤其是第二个失球,小黄更是有一定责任,但队友们都没有责怪黄博文,认为这只能说小黄在防守的选选位不佳,是经验问题,让小黄连续两场去打右后卫,已经很难为这名年轻的小将了。

  眼下,最让李章洙头疼的还是小马丁的受伤。在国安队的进攻体系之中,小马丁已经成为了不可或许的重要棋子。但这场比赛之中,小马丁原本就有伤的右腿再次加重,下一场打深圳将肯定无法参加,这给国安队的重创无疑是相当大的。在杜文辉受伤之后,小马丁也受伤,而且堤亚戈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找回的情况下,国安队的锋线得分能力更是有面临严峻考验。此外,王珂的伤势也有加重的迹象,能否影响下一场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到了下一场面对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老李的排名布阵肯定更加困难。(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