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主帅输球毫不气恼 14>4他心中的算盘很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邱报道

  0比1,但鹿岛主帅巴西人奥利维拉并不气恼,相反的,双方主客场都是1比0赢球的这个结果对自己更加有利,原因很简单,“现在我们有14个净胜球,而北京只有4个,我们当然占有优势。”奥利维拉慢悠悠地说。 

  前两场比赛鹿角队已经大比分击败泰京和南定两支弱旅,因此F组形势已经十分明朗,他们惟一的竞争对手就是北京国安队。第3比赛日奥利维拉的算盘是主场击败北京国安队,提前奠定出线形势。他对鹿岛俱乐部官方网页记者表示,只要鹿角队主场取胜,那么他们即便客场输给国安队,仍有巨大净胜球数作为保证。主场1比0,客场0比1,北京和鹿岛精确地完成了不分高下的较量。 

  大阪飞脚参加亚冠时曾创造15比0大胜越南冠军的伟绩,这一点在鹿角的身上也能看到一些影子。奥利维拉说,“前两轮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多的净胜球,这和技术优势和心理有关。日本球队的控球和整体能力本来在亚洲都是最为杰出的,打这样的球队并不费力,一旦领先两球以上,对手又很容易放弃,造成了更多的进球。”但巴西人承认,“和国安的比赛我们很艰难。主场多打一人还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机会,要是那个点球打进,恐怕我们在和泰京和南定比赛里进100个球都没用了。”  

  回到本场比赛,奥利维拉认为比赛很精彩,双方打得都很好,都有进球机会。但是,只有等所有的比赛都结束才能知道谁能出线,“双方都各有两场比赛要打,至于谁能出线,还要看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会珍惜机会的。”对于输球,即使在发布会现场,奥利维拉也没有表现出对球队的不满,“输球没有问题,尤其是仅仅输了一个。我们都还有两场比赛,彼此都渴望战胜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对越南和泰国,我们不能输,也不能平,这样才能掌握主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