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项出线无望主帅否认放水 韩媒体透露重心将转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邓丰报道

  现实就是这样残酷,虽然第92分钟黄镇成禁区前低射破门,将最终比分扳为2比2,但一分对浦项制铁毫无用处,他们连小组赛出线的理论可能都没有了。目前仅积4分的他们就算此后两场全胜,也只能拿到10分,而亚泰只要击败越南平阳,那么积分已经达到11分,而阿德莱德(10分)和长春最后一轮还会有一场直接对碰,阿德莱德只取一分也可宣布浦项死刑。 

  上一场比赛输球意味着浦项“几乎”被淘汰———他们在主场打亚泰之前,出线的可能要依靠本队取得三连胜,但第4比赛日的这场平局彻底断送了韩国人的希望。这可以从法里亚斯个人的表现略知一二。63分钟,阎峰禁区线前滑铲给了浦项一个任意球,他们利用这次机会扳平比分———黄镇成攻门被亚泰球员挡起,宗磊出击位置尴尬,被门前埋伏的黄载源头球攻破空门。

  这个进球发生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差不多半小时,法里亚斯一跃即起。很快,杜震宇的进球让他更加焦急,但他显然没有绝望,因为时间的确还留有希望。不过他可不认为一分钟内能进两球,当黄镇成在92分钟再次为主队扳平时,法里亚斯走到场边,他的嗓音不是在叫球员继续进攻。主教练愤怒地大叫一声,仿佛在提醒球员一切为时已晚。

  在微妙的背景下,中国记者担心浦项将采取放弃的方式对待5月7日下一场客场对阿德莱德的比赛,浦项主教练法里亚斯口头上表示决不会“放水”:“我们失去了出线的可能,这次亚冠比赛简直是一场灾难,我们主场对阿德莱德和客场对长春亚泰,都有不少机会,但都无一例外输给了对手。但一想到他们(阿德莱德)在我们主场表现(2比0击败浦项),我们就不能让他们在主场轻松过关。”  

  全力征战亚冠,并拿出城南一和当年最后和鲁能的舍命纠缠劲,这是法里亚斯的承诺,据韩国媒体透露,浦项制铁俱乐部估计会和法里亚斯直接就是否派出全部主力前往澳大利亚进行磋商。毕竟,在过去两轮亚冠联赛相近的3轮K联赛中,他们仅仅取胜一场,俱乐部内部有部分人士认为应该将重心移回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