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嵘亮:雅帅执教前几场球 我们的特点没打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07  城市快报

  左树声取代捷克老帅雅拉宾斯基,这样的火线换帅不仅让外界目瞪口呆,也让天津队的球员们吃惊不小。老将迟嵘亮表示:“更换教练可能与上一阶段比赛成绩不佳有关系,我们的队员都很优秀,可惜教练并没有把我们的特点发挥出来。”

  本周一下午,泰达俱乐部在团泊洼基地召集球队上下召开会议,把左树声担任执行教练的决定告诉了大家。当时,不少球员都相当惊讶,4轮比赛就换帅让许多人都没有想到。不过,对于俱乐部的决定,所有队员都表示支持和服从,老将迟嵘亮说:“我们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争取踢好以后的比赛。俱乐部当然有自己的考虑,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是比赛。”

  在几名国字号球员离开后,目前迟嵘亮是球队的队长,他对左树声也相当了解。“我们以前有过接触,他在训练时会把气氛调节起来,会把球队凝聚力展现出来,在技战术上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想这都是我们应该追求的。”

  雅帅下课,这在迟嵘亮看来并不意外,“我们队很多队员都很优秀,前一阶段的比赛并没有把我们的特点表现出来。而且,这些比赛打得都不太理想,场面上很被动,希望左指能够让我们的特点都发挥出来。”

  对于换帅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影响,迟嵘亮并没有做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距离本周末的联赛已经很近了,希望球队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