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要净胜鹿岛两球 杨璞复出豪言亚冠出线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8: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明晚,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角逐将打响,北京国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由于客场0比1败给对手,国安要想保留小组出线希望,必须在明晚至少净胜鹿岛鹿角两球。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昨天表示,国安在亚洲赛事中从未在主场输给过日本球队,将尽全力净胜鹿岛鹿角两球,实现“大翻盘”。

  经过一周的调整,国安上下信心十足。周挺因红牌停赛,已伤愈的杨璞将在明晚代替他首发出场。谈到国安的出线前景,杨璞说:“客场没赢鹿岛鹿角挺遗憾的,尽管当时我们以少打多,但创造了许多破门机会。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我相信有能力赢他们两球以上,获得小组出线权也没什么问题。”

  与国安一样,鹿岛鹿角也备受赛程密集的煎熬。接连在亚冠联赛和日本联赛中进行了3场高强度的比赛后,鹿岛鹿角球员的体能状况已陷入低谷。该队巴西籍主教练奥利维拉昨天说:“我们在主场战胜了国安,因此国安肯定要在周三的比赛中大举进攻,渴望早点儿进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踢得稳健一些,在确保不失球的前提下寻找对手的漏洞。”

  日本媒体在展望鹿岛鹿角明晚的比赛时有些悲观。来京采访亚冠联赛的日本记者表示,主场仅靠一球击败国安的结局并不保险。“鹿岛鹿角要想击败国安,就要争取先进球。收获一场平局对我们更现实。”R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