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雨中首训狂练射门 国安官员坦言主场比赛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为备战4月23日的亚冠比赛,国安对手鹿岛鹿角进行了抵京后的首次训练。由于下雨,先农坛方面不愿开放天然草坪球场。但鹿岛鹿角坚持对等接待原则,最终得以入场。训练中,鹿岛鹿角着重进行了射门练习。

  昨天9时30分,鹿岛鹿角队乘车赶到先农坛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整个训练持续近两个小时。

  一名观看了鹿岛鹿角队训练的国安官员表示:“不能认为上一场比赛(1比0胜国安)就是他们的真正水平,我们的主场比赛并不一定好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