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亚洲杯失利源自主力缺席 首先改造防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38  新京报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张磊)朱广沪终于重出江湖。继上周五空降武汉与俱乐部敲定最终细节后,昨天又出现在比赛现场的贵宾房内,隔着玻璃观看了京汉大战。目睹武汉队输球后,朱广沪表示改造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加强防守。

  按照计划,朱广沪并未打算接受记者的采访。交战双方的赛后发布会结束后,众多记者都留在了新闻发布厅外,俱乐部只得安排老朱“加演”。采访一开始,朱广沪就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说:“我又回到一个非常熟悉的环境,又与记者朋友在一起了。”谈到对于武汉队的印象以及自身压力时,朱广沪表示:“压力无时不在,亚洲杯我就输了一场球,如果不是多名主力队员不在,我也到不了那一步,今天外援的下场对武汉队影响很大。这场比赛武汉队与以前相比有所提高,我对武汉队有信心,希望武汉队能跟刘翔跨栏一样,虽然起跑比较慢,但冲刺快,能够笑到最后。”

  最后,朱广沪点出了武汉队的问题,“一切还得从防守做起,改造武汉队首先改造防守问题。我们失的6个球,有3个是定位球,这说明我们定位球防守急需改进,这一条不做好,武汉队怎么可能有好的成绩。”朱广沪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