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卢琳任意球中柱 广州雨中激战0-0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5点35分,2008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展开,在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医药中一队在大雨中迎战陕西中新队,这是广州这座城市在十年后首次迎回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上半场广药中一队虽然攻势很盛,但开花不结果,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进入休息室。

  陕西队的阵容与上一轮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队中锋线尖刀外援隆尼比赛的大名单都没有进。开场后双方的打法都不保守,中场的拼抢和压迫性都非常强。第2分钟,广药队中场核心迪亚哥就被对方防守队员背后拦截受伤倒地,还好伤不太严重能够继续坚持比赛。第8分钟,迪亚哥右路的突破为广药队赢得角球机会,卢琳主罚到后点,可惜跟进的球员慢了一步没有抢到落点。第10分钟,陕西中新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王云主罚到禁区前点,夏伊德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

  随着比赛的进行广州下起雨来,湿滑的场地对双方的发挥都有一定的影响,但似乎广药队更适应雨中作战。第16分钟,广药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卢琳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奔球门后点,可惜球打在横梁上,球弹下来禁区内拉米雷斯抢点补射没有发上力量,陕西队后卫大脚解围。第20分钟,双方一次中场的拼抢,裁判万厚雪判维森特犯规,陕西队的主教练成耀东极其不满冲出教练席与裁判理论,令人不得不想起上赛季成耀东的两次违规事件。

  第24分钟,李彦右翼传中,周麟头球解围不远,王尔卓禁区前沿迎球抽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李帅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底线。第35分钟,广药中一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卢琳主罚到禁区内,忻峰头球解围不远,李岩跟进禁区外围一脚凌空射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非常有威胁。第43分钟,广药中一前场右路界外球,球发到禁区内,拉米雷斯头球摆渡,李岩跟进凌空射门球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能攻破对手的球门,战成0-0。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医药中一队首发阵容:22-李帅;23-卢琳、24-王小诗、28-白磊、4-周麟;5 阿.猛龙、3-李岩、26-吴坪枫、20-徐亮;9-路易斯.拉米雷斯、10-迪亚哥

  陕西中新队首发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28-忻峰、32-夏伊德;8-李彦、12郑伟、13-王尔卓、16-曹欢、20-王云;29-姜晨、 10 维森特

  (海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