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师徒电话沟通交流 汉军要用胜利为新帅庆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在结束了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长达四个半小时的会谈后,朱广沪乘车赶往机场准备离开武汉。由于要赶时间,朱广沪取消了前往基地的计划,这样也就错过了和郑斌见面的机会,不过两人最终还是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

  前三场联赛汉军均以失利告终,队长郑斌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比赛结束当晚,他在和记者聊天时就表示,他对目前队伍的状况非常担忧。他表示,自己在队里是老队员,打中甲目前队内的多数球员都没有经历过,特别是年轻球员,如果降级对他们将是毁灭性的。因此,他表示无论如何都不会让球队降级。

  在从锦州返回武汉后,郑斌就听说了朱广沪可能要来武汉执教的消息。面对媒体的采访,他都婉言拒绝。他表示,作为职业球员,他有自己做事的原则,在现任主教练陈方平还在的情况下,他不会说任何话。不过就在昨天上午,主教练陈方平向队员宣布,自己已经向俱乐部辞职,并且下午的训练他也没有带队。中午吃饭的时候,郑斌得知朱广沪已经来汉和俱乐部商谈的消息,于是他开始拨打老朱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直到朱广沪到了机场开了手机,两人这才联系上。

  在电话中,朱广沪首先向郑斌讲了一下谈判的情况,不过对于是否来武汉执教,他没有给出非常肯定答案。随后他又询问了郑斌最近的情况,郑斌表示自己的状态还不错。朱广沪又向郑斌了解了球队的一些基本的情况,特别是队内球员的思想状态。郑斌告诉记者,由于老朱急着上飞机,所以双方约定等老朱再返回武汉时再具体聊。

  对于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郑斌表示,虽然换帅可能会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并不会影响到打北京这场比赛。“已经输了三场了,我想这场比赛是止跌的好机会。北京虽然很强,但我想在主场只要打出我们的特点,拿分完全有希望。”他说,“用一场胜利来结束第一阶段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上,总经理徐志强宣布了与国安的比赛将由领队冯志刚来指挥,陈方平不会出现在教练席上。队员们已经从报纸上得知了老朱来谈判的一些情况。“其实作为队员,谁来当主教练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现在我们的情况这么不好,换教练也是一种方式。”一名队员告诉记者。队员们都表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没有包袱,会力争赢下来,既是为陈方平送行,也是为了欢迎新任主教练。(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