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与朱广沪7小时谈判无果 涉及敏感人事问题难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昨日,武汉俱乐部与朱广沪的谈判长达七个小时,但预料之中的签约并没有出现。下午5时,朱广沪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结束会谈并直接赶往机场离开了武汉,临走时他留下一句活话:“签约的事还要谈,我非常希望能与武汉队合作!”

  朱广沪昨日上午9时左右乘坐早班飞机抵达武汉,随即前往距武汉队基地不远的一家酒店与徐志强进行签约谈判。由于双方在来汉前的接触中,朱广沪表示对自己的个人待遇问题并不太在意,所以武汉方面一度对当天完成签约十分乐观,甚至已经做好在下午3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准备。然而,随着谈判的深入,朱广沪在重组教练班子、更换外援等方面提出并坚持自己的意见,令徐志强有些难以决断。谈判陷入僵局。

  下午5时,眼看无法达成一致,双方结束谈判,朱广沪没在武汉停留而是马不停蹄地飞往南京。他解释说,这是一个月前定好的行程,自己必须前往出席一个与奥运有关的活动。至于何时再回武汉,朱广沪表示自己随时等待武汉方面的电话,但本周日的武汉队比赛肯定不会由他指挥。

  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朱广沪的交流很愉快。但对朱广沪提出的条件,自己必须向董事会汇报后才能给出明确答复。徐志强认为,朱广沪的几个条件办起来并非易事,因此双方最终能否重回谈判桌并签约成功,还需进一步沟通,目前无法判断。

  董事长沈烈风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在朱广沪的条件中,最难办的是教练班子问题,因为这涉及到多人下一步的安置问题。他说:“人事问题是最敏感的,处理不好会为俱乐部今后的工作留下很多隐患。”他表示,俱乐部将进行谨慎的权衡,争取尽快做出正确的选择。他同时承认:“这怕不是一哈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