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低调面对三连败武汉 李章洙:打武汉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0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昨日18时30分,北京国安队一行抵达江城,备战本周日同汉军的比赛,面对此前已经三连败的武汉队,国安队主帅李章洙相当低调,“虽然我们渴望3分,但是绝对不能低估武汉队的实力。这场比赛不会轻松。”

  李章洙表示,虽然武汉队三战皆负,但不能因此而小瞧,毕竟武汉队拥有多名颇具实力的球员,“正是因为他们三连败,我们才更加不能掉以轻心,武汉队现在会不惜一切代价换取一场胜利,加上我们的球员刚打完亚冠,身体都比较疲劳,而且还有伤病,因此,周日的比赛,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虽然强调了困难,但在“眼中只有冠军”的韩国人眼里,胜利还是唯一的目标,他表示,虽然困难很多 ,但自己也希望队员们能打出好的精神面貌,带着3分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