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执教环境宽松多了 和儿子在一队非常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6:18  沈阳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京友)来到长春3天后,王海鸣昨天以助教身份开始正式带队训练,面对一帮男足球员,王海鸣直言:“执教环境比在女足宽松多了。”

  在女足国家队5年,让王海鸣身心俱疲。4月7日,王海鸣现身长春亚泰俱乐部,成为助教。王海鸣昨天向记者透露:“之前我接到杭州西子女足电话,希望我过去,足协也希望我去女足国青当主帅,但我决定转轨男足,转轨男足并非为了多赚点钱,我想要的是一个宽松的环境。”

  王海鸣的儿子王鹏现在是亚泰队二号守门员,“能够和儿子在一支球队效力,看着儿子成长,对于我这个50岁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王海鸣男队就业,女足前任守门员教练哈威也已在河南四五老窖队找到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