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已学会忘却烦恼 如能破解僵局愿重返赛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28  新浪体育
王圣:已学会忘却烦恼如能破解僵局愿重返赛场(图)

王圣与杨芸出席ESCADA2008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当中超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前两个月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王圣风波”立刻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这一风波的主角王圣的命运与前途似乎也不再有人关注。不过,正像那句经常被提及的“生活还要继续”一样,尽管暂时远离了足球圈,可是王圣的生活依旧在继续,而且同样不乏亮点。就在4月9日这一天,王圣还受邀出席了ESCADA2008春夏时装发布会。与众多娱乐明星同台走了一把秀之后,王圣笑着说:自己要学会忘却烦恼。

  最近一段时间,王圣一直逗留在北京。其实,与其说“逗留”,甚至不如说生活。没错,现在的王圣就生活在北京。因为王圣已经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妻子也在北京进行工作。尽管离开蔚蓝色的渤海湾,来到了繁华的大都市,没有改变的却依旧是王圣那乐观的心情。

  4月9日这一天的下午,应朋友之邀,王圣出席了ESCADA2008春夏时尚春装的发布会。王圣作为体育界的嘉宾来到发布会现场。来到现场之后,王圣才发现,体育界的人士除了前体育世界冠军杨芸与自己之外,更多的是很多演艺界的人士。“有李湘、李宇春、刘孜,对了,还有电视剧《奋斗》里面演米莱的那个演员,以前从来没有与这么多明星在一起,所以真的觉得挺好玩,心情也很轻松,挺不错的。”说起自己参加时装发布会的感觉,王圣连声称很好玩、心情也不错,更关键的是能够感觉各种流行的时尚元素。“以前在大连的时候,也参加过一些类似的剪彩,但并不是这种与时尚元素息息相关的活动,所以现在感觉,在北京确实与在大连不一样,我现在很喜欢北京的环境,在这里能够提高见识与眼界,这也是我和妻子决定在北京买了房子的原因。”王圣说,现在就当给自己放个假,让心情高兴一点,享受一段假期。

  当话题回到足球上的时候,王圣显得很淡然,“如果我的事情能够顺利解决,然后还有球队要我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回到足球场的,毕竟我还热爱足球。但是很多事情并不是按照你的意志所发展,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人要学会忘却烦恼,凡事往前看,没有必要总想着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新浪体育 于静)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