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亚哥:别把我当千古罪人 我会用进球回报大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27  北京晚报

  亚冠·运气

  赛后,徐云龙说:“国安队的10号一直就是运气太背,有点邪,堤亚哥最好赶紧换个号码。”

  回到酒店的大巴上,堤亚哥一直闷闷不乐,一声不吭。晚饭后,堤亚哥才从失落的情绪中恢复过来。他说:“最近,我确实缺少一些球运,后面慢慢会好起来的。我不认为没进点球,与球衣号码有关系。今年亚冠联赛不能报名40个人,所以俱乐部让我选择10号还是20号,小马丁要了20号,我要了10号。我也想要大号码的球衣,但没有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个点球,就把我当成千古罪人。我会进球,回报大家的。”

  国安10号确实命运不好,科内塞、商毅他们背上10号后,不是受伤,就是状态低迷。而南方留下的20号一直球运高照,今年背上20号的小马丁连连进球。

  (本报今晨日本神栖市专电)

  记者陈赢 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